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愛的禮讚在慶祝裡也在學生每每每每之歌



元素的彼此運用,從他人之創作,成就自我的一個小小作品
音樂的創作手法、文學的修辭美感、自我生活感觸的傑作,看來這群體育班的健將們,也是有他們的質感與態度

好玩的是可以發現男孩兒們的浪漫程度,比對起他們自我情感期待,真有那麼一點巧合
老師我都可以當算命仙了說

作品的產出,竟然也是家庭作業的共享模式
沒想到有媽媽感覺樂趣自己也來插花
原來產出作品是會讓人熱血的

這怎評分呢
當然有與同學一些約定,包含了韻腳、主題用字、字眼的分配、字詞聲韻與旋律曲調的搭配等等

但其實大家很像不在乎成績更在乎他有沒有被同學讚嘆
好吧!舞台真是造就自我成就感的重要介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分鐘讀完一本書,共鳴讀書法!\渡邊康弘著

共鳴讀書法步驟如下